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榆林市统计局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8-11-04 0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111日,市统计局党总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同时,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干部如何带好头”进行了讨论交流。

局党总支书记刘恩德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根本目的是为了引导党员恪守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刘恩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对照入党誓词、明晰党员标准,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争创一流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