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删除栏目  > 统计科普  >  统计制度
文档管理制度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3-11-05 00:00:00.0
打印本文

文档管理制度

一、一切秘密文电、文件资料、档案、信件等须交政秘科专人收发,并负责登记、传阅、清理、归档,不得擅自扩大传阅范围,未经批准,个人不得私自复制、抄录和长期保存,严格履行借阅、复制审批手续。

二、各科(室)起草的凡带榆政统党组发、榆政统发号、函号文件经政秘科加盖印章后一式两份并附文槁、交政秘科归档。

三、凡业务科室文件,本科室另留一件,年终按要求装订归档备查。政秘科归档文件一般不对外提供。

四、本局召开的涉及机密内容的会议,在未公布之前,任何人不得将会议向外泄露,会议记录由专人保管,统一归档。

五、各科(室)阅办的文件,必须固定专人负责,按文件处理的规定妥善保管,年终交局里归档,凡借阅、复制文件资料者,必须严格履行审批签字手续,下班后不得将文件堆放在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