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榆林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77   发表时间: 2020-01-22 00:00:00.0
打印本文

     1月19日,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宋锦文副局长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李峰应邀参加,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建平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统计局按照中省市相关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心”抓学习教育,“真心”抓调查研究,“细心”抓检视反思,“实心”抓整改落实,“精心”开好民主生活会,“五心”用力实现了理论学习“真”有收获,思想政治“真”受洗礼、干事创业“真”敢担当、为民服务“真”解难题、清正廉洁“真”作表率。  

 

      刘建平要求,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在抓实理论学习上、提高政治站位上、强化整改落实上、深化成果运用上持续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破难查漏”、“五上”企业培育、统计联席会议及九个行业专班工作,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稳增长,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两个更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集体观看了市统计局主题教育总结视频《矢志不渝守初心  扬帆奋进担使命》。  

                                             撰稿:张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