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信息
榆林市统计局开展道德大讲堂 “幸福从心开始”心理健康讲座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020   发表时间: 2022-10-28 17:00:07.0
打印本文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我调节能力,有效缓解心理压力。10月27日,市统计局举办“幸福从心开始”心理健康讲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陕西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榆林市心理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榆林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总顾问周维林主讲。

图片1.png

 

周老师以同事关系、亲子关系、夫妻关系为切入点,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具体案例,详细阐述分析了同事关系、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对身心健康的影响,指导大家如何掌握心理调适、情绪管理的方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处理好工作、家庭、社会等多方面问题。

图片2.png

 

讲座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就自己生活、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周老师进行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表示本次健康心理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意识,管理好工作情绪,调适好心理压力,更好地完成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