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榆林统计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文章来源:     浏览量: 7237   发表时间: 2021-12-28 09:16:46.0
打印本文

经过六个月的不懈努力,榆林统计年鉴-2021》编印完成,正式出版发行

榆林统计年鉴-2021》收录了榆林市2020年以及各个主要历史时期经济、社会各方面的统计数据,包括综合国民经济核算人口与就业价格指数人民生活财政与税收能源、资源和环境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开发对外经济贸易农业及农村经济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邮电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旅游业金融业科技教育卫生及县域经济、文化和体育、金融、非公有制经济及全国、全省及各地市和周边地区统计数据。

为方便读者使用,《榆林统计年鉴-2021》始终秉持“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的编辑理念为使用者提供更优质的数据服务,力求做到适应新形势,反映发展新变化。结合社会关注热点和统计报表制度变化,对部分表式进行了修订和优化对个别专业、部门内容及指标进行调整和更新。

榆林统计年鉴-2021》旨在全面系统地反映榆林市经济发展变化,作为各级领导决策的重要参考书,也是社会各界全面、深入了解榆林市的权威工具书。

欢迎社会各界查阅!


榆林市统计局

 任菲凡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