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汇聚爱心 情暖童心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333   发表时间: 2021-05-31 15:41:47.0
打印本文

---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活动

深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5月29日,市统计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代表走进榆林学院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六·”儿童节慰问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社区领导为党员干部介绍了“朝阳之家”志愿服务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态。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为孩子们送去钢笔、马克笔、勾线笔、素描纸等15种急需的学习用品和必备的益智、体育用品,价值人民币2500余元。随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晓京代表局系统向社区“朝阳之家”的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辛勤奋斗在一线的社区老师及社区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寄语孩子们敢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努力把这份爱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孝敬父母的强大动力,争当理想远大、勤学上进、品德优良、体魄强健的好少年。

image.png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慰问活动,体现了统计系统党员干部对少年儿童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和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公仆意识、为民情怀,领悟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新时代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