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省统计局来榆督导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自查工作暨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70   发表时间: 2020-09-14 09:08:42.0
打印本文

    9月7日,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二级调研员杨辉一行二人来我市对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自查情况进行督导,同时对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7日下午,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杨辉带队在市统计局召开调研组来榆调研座谈会,市局、榆阳区、横山区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上,市局、榆阳区、横山区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劳动工资抽中企业情况予以说明。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杨辉指出一是各县加强对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制,配备专职的人员。二是各县区要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工资统计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三是市县要做好普查经费及普查物资保障,加强对“两员”培训的全面指导。

 

9月8日9日督查组深入我市榆阳区榆林市中医医院、星元小学、榆林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神木市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7家抽样单位,通过工资报表、座谈等方式对这些单位报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登记,并提出整改意见。

 

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冯建军榆阳区神木市统计局局长和市县两级业务人员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