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榆林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3-12-20 00:00:00.0
打印本文

1112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到榆林市展览馆参观了由榆林市纪委、市监察局举办的榆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

展览共分为四个部分,回顾了我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倡廉历程;宣传了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廉政楷模;鞭笞了自甘堕落、蜕化变质的腐败分子;展现了我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对腐败的坚强决心。

通过观看展板、聆听讲解,使我局干部职工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使大家清醒的认识到,只有不断地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才能坚定自己的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坚决抵制物欲横流的各种诱惑,增强肌体的自我防腐拒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