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共植松榆 绿满驼城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08   发表时间: 2020-04-03 00:00:00.0
打印本文

——市统计局组织干部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暖花开,百花吐蕊,又到了万物生长的季节。为积极响应市绿化委员会的号召,4月2日,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28人赴横山区新开沟二马路圪梁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局干部职工三人一组,抬树苗、栽树、填土、浇水,个个挥锹培土,栽树播绿,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团队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全体人员共栽植树苗90余株,高质量的完成了植树任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统计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化新风,为我市实施“塞上森林城”提质增效行动、打造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贡献了统计人自己的力量。(撰稿政秘科:高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