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统计执法
榆林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法》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8-07-30 0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干部职工依法统计能力,进一步加大统计法治宣传力度,切实防范统计造假,提高全市统计数据质量,7月27日,榆林市统计局开展了榆林市统计系统素质提升年专题培训之《统计法解读》。

      培训会特邀了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处副调研员刘春来专题讲解《统计法》。刘春同志从统计法起源、基本内容、违法行为与法律责任等方面对统计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当前形势下加强统计法学习的重要性与大家作了交流。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案例,通俗易懂,使参会人员很好地了解了《统计法》的基础知识,更加激发了全市统计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热情,更加增强了全市统计干部职工的统计法治观念。

 
 
  法规科 王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