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法规
榆林市统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9-12-07 00:00:00.0
打印本文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依法统计意识,12月4日榆林市统计局参加了市委普法办组织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

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负责”的普法责任制,结合本单位实际,就《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内容,进行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200余份。

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接受群众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形式引导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统计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依法统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