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关于召开全市县域经济监测数据分析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8-03-14 00:00:00.0
打印本文

市属各相关单位、国家统计局榆林调查队、各县(市、区)统计局:

2017年度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统计报表已经初步审核上报,针对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撰写年度分析材料的要求,市统计局决定召开全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统计监测上报数据分析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      总结交流2017年度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统计监测报表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二)      县区与部门对上报过程中存在的沟通协调问题进行座谈分析;

(三)辅导培训县(市、区)县域经济监测分析写作。

二、会议时间

2018319日下午报到,20号上午8:30开会。

三、会议及住宿地点

会议地点:市政府2号楼三楼会议室

住宿地点:榆林万国名苑酒店(酒店地址:榆林市榆保宁路与文化路东北角)

四、 参会人员

(一)      市属各相关单位、国家统计局榆林调查队承担县域经济监测指标的业务人员1名;

(二)      各县(市、区)统计局负责县域经济统计监测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各1名;

请各单位、县(市、区)统计局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16日前报市统计局。县区参会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2017年度上报数据、分析材料;部门参会人员携带部门相关数据。

联系人:韩昆蓉    任菲凡

联系电话:3891618    3898443

 

榆林市统计局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