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榆林市统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4-03-27 00:00:00.0
打印本文

2014313上午,榆林市统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赵勇同志率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动员大会由市统计局副局长宋锦文主持,白建琴局长做了动员讲话。


会上,白建琴局长从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正确把握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紧密联系实际,以建设服务型统计为抓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个方面对全局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全面而深入的动员。


她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当前,统计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把这次活动作为提升统计“反映科学发展、服务科学发展”水平的难得机遇,作为全体干部锤炼作风的良好契机,以建设服务型统计为抓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赵勇书记代表督导组做了重要讲话,对统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阶段统计局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准备工作充分、具体措施可行,为开展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一要在方案上下功夫、从设计上找准特点,发挥好统计“晴雨表”的作用,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二要贯彻群众路线,坚持开门搞活动,提高群众参与的有效性,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活动的标准。三要突出作风建设的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要多办顺民意、增民利、解民忧的实事。四要统筹兼顾,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统筹兼顾,达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统计局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榆林电视台应邀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