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统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8-10-15 00:00:00.0
打印本文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计局,市级有关部门,中、省驻榆有关单位:

现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统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66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推荐申报晋升范围

凡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所有类型单位中从事统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符合统计专业技术职务高级统计师任职资格条件且所在单位有空缺岗位的人员可以推荐申报。

二、推荐程序和方法

个人申报,单位同意并公示无异议,送县区人社职改部门和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报市统计局统计研究所。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1、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对报送材料的真实性严格审查。

2、提供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高级统计师实务考试合格证及继续教育记录等原件要单独封装在透明袋内。

3、对报送的材料按照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高级统计师实务考试合格证、继续教育记录及本人任现技术职务以来从事统计工作实绩的材料(业务述职报告、论文、分析报告、调查报告、论著、编撰整理的各种资料)及各种获奖证书等按顺序装订成册。

  4、申报人两寸近期蓝色背景免冠证件照5张(评审表贴3张,另交2张由评委会保存,用于办理资格证书)。

  5、个人签字、单位盖章的《参评人员诚信承诺书》1份。

6、各单位务必于 2018 10 22 日前将评审材料报榆林市统计局统计研究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蒋雨霏

联系电话:0912-3640063

附: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统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0.59 KB)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96.99 KB)

 

 

榆林市统计局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