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榆林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7   发表时间: 2018-09-20 00:00:00.0
打印本文

局领导班子各成员、政秘科: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市统计局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根据《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健全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意见》精神,特制定本方案。  

一、联谊交友的主体和对象  

交友主体:榆林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  

交友对象:在全市统计系统担任领导职务的党外干部。  

二、联谊交友的内容  

1.了解掌握全市统计系统担任领导职务的党外干部的思想动态,并通过他们聆听各界人士的心声,充分交流沟通,增进思想共识。  

2.宣传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介绍我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部署、整体布局、目标任务、思路措施等情况,听取党外干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3.帮助党外干部解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联谊交友的方式  

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通过集体谈心、个别谈话、登门拜访、委托调研等多种方式,与在全市统计系统担任领导职务的党外干部联系交往。重点做到“三个一”:即每年进行一次交心谈心、委托一个课题调研、开展一次节庆慰问。  

市统计局成立联谊交友工作协调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平担任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组员。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政秘科,具体负责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外干部联谊交友的协调、联络工作。  


 
 

                            榆林市统计局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