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榆林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637   发表时间: 2018-08-14 00:00:00.0
打印本文

近日,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市统计局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纪律教育知识测试。  

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以来,市统计局先后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重点学习了《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使学习真正入脑入心,纪律教育知识水平不断提高,纪律思想防线得到切实巩固。  

此次测试是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成效的一次检验,采取开卷的形式,围绕学习内容,测试了全局91名干部职工对党章党规党纪、廉政法规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通过以考促学,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底线”、知“红线”,时刻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始终保持对纪律的尊崇和敬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进而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供稿:张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