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榆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增补委员选举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8-11-04 00:00:00.0
打印本文

    111日,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榆林市统计局党总支召开增补委员选举会议,进行党总支委员补选。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无记名方式,采取等额选举办法,补选3名委员候选人为榆林市统计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局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推选出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局党总支书记刘恩德全体委员会上就如何加强局机关党总支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新时代市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二是要不断加强局党总支自身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提高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希望全体委员能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带头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