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榆林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五纪检监察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8-11-05 00:00:00.0
打印本文

    1031日,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平主持,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第五纪检监察组反馈的5个方面14条问题,直指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全局上下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检查,虚心听取意见,强化工作举措,认真履职尽责,把扎实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整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现实考验,更是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立知立改、遵规守矩,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整改时限和标准,狠抓贯彻落实;三要坚持“一岗双责”,注意抓早抓小,及时咬耳扯袖;四要坚持严管常态,层层传导压力,从严落实八项规定;五要坚持标本兼治,完善制度机制,提升“两力两率”;六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组沟通联系,为监督检查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提升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