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榆林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梁家河接受红色教育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6-10-08 00:00:00.0
打印本文

    按照2016年局纪检工作安排,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5月17日,市统计局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延川县梁家河村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在梁家河村,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在村委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梁家河村村史馆,知青淤地坝、沼气池旧址、知青旧居等,一一听取介绍,现实了解感受当年知青学习生活劳动的场景。最后老支书石春阳从“过五关”入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石书记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村 住窑洞、睡土炕,忍受跳蚤叮咬,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打坝挑粪、修公路、建沼气 的情景,使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习总书记高尚的个人品格和敢于吃苦的革命精神,感受到 作为人民公仆要实现为人民服务,靠的是要树立 扎根基层群众 为人民做实事的坚定信念;靠的是 植根人民群众高尚的革命热情和情怀; 靠的是 艰苦奋斗,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等高贵的党性修养。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深深地感受到热爱群众、艰苦朴素、敢于担当和踏实工作等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要适应新发展、增添新动力,凝心聚力、创新思路,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榆林市统计局
                             2016 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