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榆林市普查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003   发表时间: 2022-08-16 16:46:52.0
打印本文

812,榆林市普查中心组织全体志愿者在市民大厦门前十字路口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行车司机礼让行人为主,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QQ图片2022081616373011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马甲,在路口认真、耐心地对来往行人和驾驶人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劝导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劝导电动车走非机动车道、不逆行、停车等待不超过斑马线;行人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

QQ图片20220816163754222.png

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文明交通行为和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