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榆林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量: 718   发表时间: 2022-08-10 10:18:07.0
打印本文

72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任绍伟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智伟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关于统计督察整改工作要求,认真对照认领督察反馈问题,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推动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构建常态化学习机制,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提升统计监督效能要严肃责任追究,坚决压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健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机制,加强警示教育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统计法定职责要保障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职权,加强统计调查项目和统计数据质量的监督管理;要采取有力的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全市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为奋力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统计力量。

                                                                                  执法监督科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