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榆林市召开统计查漏补缺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量: 666   发表时间: 2022-05-13 15:37:29.0
打印本文

根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统计查漏补缺工作专班的通知》要求,了推动2022年全市统计查漏补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12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了成员单位部门联席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主持,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市统计局各相关科室科长(负责人)、普查中心业务科长等18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20513153402666.png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预判了后期经济发展形势;市普查中心通报了查漏补缺企业入统情况;各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针对查漏补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汇报。最后,会议对统计查漏补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认真研究,多措并举抓好企业监测和培育;二是摸清家底,督促协助达标未入统企业尽快入统;三是充分发挥乡镇财政和统计所工作职能,进一步夯实统计数据质量,从源头上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成员单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了解了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了部门协作,推动了我市统计查漏补缺工作的有序开展。

 

撰稿:郝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