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2021年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一对一” 视频会议——“榆林场”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量: 983   发表时间: 2021-12-23 09:33:34.0
打印本文

2021年12月21日上午,省局召开2021年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一对一”视频会议——“榆林场”,省局出席会议的有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会上,榆林市统计局局长刘建平首先对省局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及指导表示了感谢,随后向省局汇报了2021年全市经济形势,全面分析了当前及下一阶段的经济发展存在的有利因素及不利因素,从各个行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2年一季度及全年我市经济运行形势进行了科学研判。刘局长最后表示,针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我市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总基调,精准落实中省市“六稳”“六保”、保供稳价等决策部署,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着力稳定经济大盘,为实现经济稳增长目标持续奋斗,努力加快实现榆林经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为全省作出更大贡献。

徐强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榆林在全省经济地位,并提出了新要求、新高度,强调工业是榆林经济的基本盘,也是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的“压舱石”,在“双碳”“双控”背景下,要针对经济运行中遇到的深层次情况,切实做好榆林区位优势研究分析,不断发掘新的经济增长动力,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榆林市统计局综合核算科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