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关于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答题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量: 653   发表时间: 2021-04-16 15:13:13.0
打印本文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省委普法办、省委国安办在“法宣在线”陕西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平台举行国家安全专题学法考试,按照《中共榆林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榆林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1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局机关及下属单位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月8-30日

二、参赛对象: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

参赛规则:所有参考人员使用原账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法宣在线”进行答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答题次数及正确率。

参赛内容:《宪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请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积极参与此次答题活动,掀起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普法热潮,使统计干部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

联系人:冯超峰

电话:3852942

               

                        榆林市统计局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