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网上缅怀英烈、传承忠诚品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034   发表时间: 2021-04-07 17:04:34.0
打印本文

青山埋忠骨,史册存功勋。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榆林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清明祭扫活动,瞻仰烈士陵园全貌,为榆阳区960名烈士献花致敬。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在网上学习和了解英烈们感人的英勇事迹,追忆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他们在艰苦卓绝条件下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干部为革命英烈们献上了“花圈”,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哀思。

缅怀,为铭记,更为传承。通过祭扫活动,激发了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了他们继承先烈遗志,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无私无畏的崇高品质。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必将继续传承红色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