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信息
榆林市规上企业创新活跃度提升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370   发表时间: 2020-10-19 15:42:44.0
打印本文

    企业要获得不断的发展,需要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而创新就是支持企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动力。2019年企业创新调查结果显示,我市规模以上企业创新活力提升

2019年全市参与调查企业2165家,其中680家开展了创新活动,开展创新活动比重31.4%,比上年提高了2.1个百分点。其中,工业企业创新比重31.4%,比上年提高2.0个百分点;建筑业创新比重30.2%,比上年提高5.8个百分点;服务业创新比重32.2%,比上年降低0.1个百分点。

 

成功实现创新的企业661家,比上年增加135家,增长25.7%;同时实现四种创新的企业59家,比上年减少3家,降低4.8%。

 

 

 

撰稿人:榆林市社会经济调查队  陈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