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刘建平局长赴帮扶村调研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852   发表时间: 2020-09-29 08:58:26.0
打印本文

    9月2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平赴帮扶村——子洲县裴家湾镇拓家峁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七人普”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在座谈会上,刘建平传达学习了9月2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拓家峁村近年扶贫项目规划落实提出指导意见,第一书记刘恩德就近期扶贫县暨交叉检查情况、扶贫项目进展及资金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刘建平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六稳”工作措施,解决帮扶村脱贫困难,突出抓脱贫规划项目,按照市委资金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跟着项目走的总要求,加快推进脱贫项目实施,以项目推动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最后,在“七人普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中,刘建平向拓家峁村赠送了“七人普”宣传折页、画报、手套等宣传物资。(供稿:黄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