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参加“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暨业务视频培训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46   发表时间: 2020-09-21 11:06:24.0
打印本文

    2020年9月18日上午9点,榆林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在市统计局九楼党建视频会议室参加了由省社情民意调查处举办的“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暨业务视频培训会”。省处和其他各区市及杨凌示范区统计局下设有社情民 意调查中心机构的单位也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1105524.jpg

本次会议由民意调查处副处长魏周科主持,魏处长首先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相关文件对大家做了传达。随后,由王东处长向各地市介绍了全国及我省社情民意调查开展情况以及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同时邀请了西安市和安康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负责人向省处和地市单位作了单位机构介绍和工作经验交流。最后,由上海南康软件技术公司西北区负责人程彦涛向参会人员就CATI数据调查系统在社情民意调查中的应用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21105617.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市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榆林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