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弘扬治沙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42   发表时间: 2020-09-18 09:32:47.0
打印本文

9月15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统计系统“弘扬治沙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一行40余人到定边县十里沙村石光银治沙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图片2.png

石光银治沙展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陈列等形式,记录了以石光银为代表的定边治沙人战天斗地、改造自然、改善生态并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石光银治沙纪录片大漠赤子》,将曾经的沙漠荒滩,如今的绿树成荫;曾经的风沙肆虐,而今的蓝天白云;曾经的穷困潦倒,而今的衣食无忧等画面一一展现在我们面前。参观结束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3.jpg

图片4.png

活动结束后,石光银的先进事迹和治沙誓言——“生命不息,治沙不止”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治沙英雄”石光银同志学习,要时刻牢记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惧困难、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治沙精神”。今后,将以高度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统计工作中,为榆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供稿:李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