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榆林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91   发表时间: 2020-09-07 17:36:50.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和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9月7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4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殷鉴不远、警钟长鸣”——榆林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IMG_7382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必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十个展区。展览中每一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封封发自内心的忏悔书,让党员领导干部从警示案例中接受了一次叩击心灵、净化党性的警示教育,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锻造,尤其是真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主题鲜明、感染力强,深受教育。今后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全面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试行)、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全面加强统计治理能力建设;要带头正己风、严家风,从严教育管理配偶、子女和身边亲属;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统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