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公告资讯  >  统计要闻
榆林市统计局新版门户网站上线运行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66   发表时间: 2020-08-11 17:10:03.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门户网站功能,适应工作发展的需要,满足民众通过网络了解本单位工作性质,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好的在线服务, 榆林市统计局新版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新版网站以全新的设计理念、“简洁、大气、易用、可视”的原则服务广大用户。

一、优化后台发布功能。新门户网站更新了后台发布功能,便捷的操作步骤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在功能上、操作上与以往有了很大的改进和创新。

二、优化版面内容。新网站完善了原网站的部分内容,同时又对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网站共设置12个一级栏目和多个二级栏目。同时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友情链接,以便第一时间识别和定位需求。增加了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功能,实现了与新媒体的融合。努力打造内容丰富、功能强大、特色鲜明、服务优良的统计系统综合服务平台。

三、提升网站安全性。新网站在阿里云上托管,实现等级保护三级标准,达到了网络安全管理的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