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榆林市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  无障碍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捷服务  >  党建纪检
神木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   发表时间: 2018-05-13 00:00:00.0
打印本文
2月1日,神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华主持召开统计局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神木市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做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详实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做出周密安排。局党组及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夯实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贺华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孟志亮和闫静依次发言。每位班子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诚心实意沟通思想,推心置腹交换意见,力求达到求真务实、解决问题、锻炼党性、发扬民主的目的。 贺华局长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局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和起点,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神木市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同时要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